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月山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作者:月山镇   来源:月山镇    时间:2016-07-26   浏览: 人次

自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始以来,月山镇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贯彻我县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本着“领会早、行动早、动作快”的工作理念,多措并举,力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逐级落实责任。成立了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按照“属地管理”和“一岗双责”的原则,实行“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包块,包村干部和支部书记具体抓落实的层层责任制,切实做好大气污染专项治理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采取印发传单、粉刷标语、悬挂横幅、喇叭广播等多种形式,宣传当前大气污染的严峻性、危害性,引导村民使用清洁能源,禁燃秸秆、生活垃圾等,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

三是全面排查整治污染源,将大气污染降到最低。各路段负责人、包村干部和村支部书记对辖区内企业、煤炭经营场所以及农村建房时堆放的料场进行全面排查,重点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环保责任,并按要求治理排放污染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