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许良镇进一步强化措施攻坚三秋禁烧
】作者:许良镇   来源:许良镇    时间:2016-09-20   浏览: 人次

一是建立三秋禁烧目标管理责任制,继续实行班子成员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村组党员积极分子包地块的工作责任制,各村成立相应领导组织,全镇23个行政村互相配合、协同作战,坚决禁烧。

二是每个行政村确立1—2个秸秆还田连片作业点,组织农户集中还田。每村均建立秸秆集中堆放点,对确实无法还田地块,指导农户积极抢运集中堆放。

三是镇主要领导和禁烧督查组每天都对各禁烧督查点的工作进行全天候督导,对全镇禁烧氛围营造情况、人员上岗情况、卡点设置情况、灭火工具准备情况等进行督导,加大对公路两侧及村内垃圾坑的排查力度,重点加强饭点交接班的巡逻力度,并要求禁烧工作人员一天四签到。每天晚上,由值班领导带领部分值班人员,到辖区进行查看,确保无夜间偷烧现象。

四是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党员干部考核范围,对工作失误造成损失的人员,进行通报,并追究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