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许良镇召开农村“厕所革命” 专题工作会
】作者:许良镇   来源:许良镇    时间:2019-06-13   浏览: 人次

近日,许良镇召了农村“厕所革命”专题工作会,对人居环境改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镇机关干部及23个行政村的两委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成立了许良镇农村厕所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员,细化了任务目标,确保该镇顺利完成改厕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通过主要领导一线督导,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全程督导参与的形式,自我加压,切实提高各村政治站位,提高重视成度,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改厕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各村干部应在原有的“改厕计划”上根据各村的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制作出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并标明完成的时间节点,以此敦促各村的工作进程。各村两委干部应起到带头作用,以先行先改的方式,让老百姓实际看到厕改的好处,激发他们的改厕热情,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村改厕工作。

三是该镇将于月底举办一次观摩评比,发放红蓝旗,以评比的方式激发各村领导干部改厕的工作积极性,确保该镇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厕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