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金城乡找准目标再出发 坚决做好禁烧工作
】作者:金城乡   来源:金城乡    时间:2018-10-12   浏览: 人次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决不松懈。在禁烧工作即将进入尾声的重要时刻,金城乡再次召开由全乡各村支部书记及包村干部参加的禁烧部署会。会议要求全乡各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决不松懈,严格按照县乡部署,完成今年禁烧工作。

二是严格值班值守,在岗在位。全乡防火禁烧人员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同时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确保沟通及时。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严格按照排班方案对防区内情况进行巡逻,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及时处置,确保安全无事故。

三是加强监督监管,严肃追责。对在巡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对存在的火情要果断处理,争取把损失降到最小限度,对疏于防范、处理不当,造成安全事故的,要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