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
】作者:清化镇街道管理员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18-06-13   浏览: 人次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先后召开班子会议、各村街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机关干部参加的专项会议安排布置。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求把这项工作当成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来抓。    

二、全面排查、明确重点。对辖区内进行全方位排查,重点是涉及环保方面的“小散乱污”企业、锅炉拆改、“双替代”、建筑工地、露天烧烤、餐饮油烟治理、黄土裸露、停车场(带泥上路)、养殖场排污、河道垃圾和秸秆焚烧等方面。    

三、制度严格、措施得力。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到时时有人负责、处处有人管理;实行日通报制,办事处环保督导组每天不间断上路巡查,小问题当场解决;大问题及时反馈,限期整改;实行日报告制,包村干部每天晚上汇报当天所包村街的环保工作情况;制定奖罚制度,对环保工作不到位的部门、村街、个人进行处罚追责。

四、开展夜查、确保效果。为了坚决杜绝“小散乱污”偷偷生产的情况,清化镇街道开展夜查活动,由值班班子成员带队,“见光必进、听声必查、异味必看”,确保整治效果明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