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孝敬镇四项措施推进农村基层组织以案促改工作
】作者:孝敬镇   来源:孝敬镇    时间:2018-06-05   浏览: 人次

近期,孝敬镇在全镇开展了以案促改活动,这项活动是2017年全县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有效延伸,孝敬镇融合了农村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两项工作,从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发动、开展对照检查、进行全面整改四个方面的着手,推动了活动的开展,取得了一定实效。

一、强化组织领导。召开班子专题会,对此项工作的宣传教育和对照检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于4月7日印发了《关于在全镇农村基层组织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的通知》,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二、做好宣传发动。孝敬镇于4月10日召开了全镇以案促改动员会,于4月13日、4月25日两次召开全镇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三、开展对照检查。在问题查摆阶段分镇党委和农村两个层次进行查摆,共查摆各类问题60条,全都建立了整改台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

四、进行全面整改。为保证查摆问题能够得到有效迅速的整改,针对查摆的60条问题,制订了整改方案,实行班子成员包部门、包片,机关干部包村责任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