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月山镇开展“铁锤清拆”集中行动
】作者:月山镇   来源:月山镇    时间:2016-06-28   浏览: 人次

6月25日,月山镇开展北山治理和环境攻坚清拆集中行动。   

一是制定方案。此次行动,该镇根据矿产品经营点分布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清拆工作方案,联合公安、国土、环保、工商等相关部门,实行镇村联动,共出动70余人。

二是严格分工。在行动中采取“任务分配”工作机制,将任务及责任细化到个人,共分为拆除、清运、维稳、后勤四组,全员齐心协力,为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铁的措施。对10家未按期限完成清拆任务的非法矿产品经营点实行断电、清理石料、拆除设备。共出动铲车、卡车各2辆,完成清理7家,大架拆除7家。此次依法强制清拆,明确传达该镇对非法矿产品经营、运输的“零容忍”态度。

此次行动,目前清理结束30家,拆除大架18家,彰显了月山镇加强北山治理,保护生态环境的坚强决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