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鸿昌街道召开社区工作推进会
】作者:鸿昌街道   来源:鸿昌街道    时间:2021-03-04   浏览: 人次

3月3日下午,鸿昌街道召开社区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当前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如新成立社区的党建工作、经费问题、网格化管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居民户籍问题、老旧小区改造等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工作抓好、把责任扛牢、把短板补齐,建强体系、理顺机制、夯实基础、凝心聚力,以更开阔的思路、更有力的措施、更有效的办法、更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基层治理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社区工作的信心;二要完善机制体制,抓好人员队伍建设;三要增强主动创新意识,全面推进工作落实;四要全面摸排摸底,夯实基础工作;五要坚持“实干争亮廉”理念,注重工作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