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开展大风天气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21-05-07   浏览: 人次

连日来,我县发布多个大风天气预警,为保障辖区内居民生命安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清化镇街道积极采取行动,开展了大风天气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安全责任到位。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网格员切实扛起自身责任,把大风预警信息第一时间通知到小区楼院、施工场所、工业企业、商场超市等易受危害群体,同时加强对各群体的监管,严禁违规施工、大风天从事高危作业等现象。二是排查督导到位。要求各安全防控点值班人员加强值守,全面排查各住宅小区楼顶太阳能热水器、户外悬挂物、建筑施工现场、商业门店户外广告牌、防火设施等,建立排查台账。三是问题整改到位。针对排查中发现的系列安全隐患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处理,消除隐患。同时要求网格员在辖区内醒目位置张贴温馨提示,为居民普及防范高空坠物的相关安全知识,并告知居民网格员联系电话,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寻求帮助。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再一次强化了居民安全意识。今后,该街道将不断加大安全排查力度,做到制度化、常态化,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保障居民生活平安幸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