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月山镇禁放烟花爆竹共创文明绿色家园
】作者:月山镇   来源:月山镇    时间:2019-02-18   浏览: 人次

为贯彻落实禁放烟花爆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环保攻坚工作,月山镇高度重视,深入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各项工作,确保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召开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专题动员会,要求各部门、各村提高认识,积极行动,广泛宣传,确保禁放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成立了镇环保禁放巡逻队,分两队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全天候巡查,巡逻车上配备喇叭,确保巡逻车巡查的同时,进行广播宣传。三是要求学校向学生家长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与学生家长签订禁放目标责任书,组织全体师生在禁放条幅上签名。同时,各村纷纷成立禁放工作小组,书写粘贴了禁放宣传标语,逐户发放《月山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告知书》,地毯式排查烟花爆竹销售点,负责本村的禁放宣传落实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