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双替代”工作成效显著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19-12-09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改善民生福祉,打赢打好环保攻坚战,清化镇街道严格按照我县“双替代”工作总体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高度重视。坚持把“双替代”作为关乎环保大局、改善民生福祉的中心工作来抓,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力推进。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双替代”工作实施方案,定期召开会议部署推进。

二是细化安排。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将任务细化分解,建立“双替代”工作进展台账;实行“班子成员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街干部包户”的工作模式,做到层层压实责任,户户有人负责;实行“日通报、周排名”制度,适时组织先进村街介绍经验做法,召开会议研判落后村街的疑难问题,做到上下一盘棋。

三是宣传引导。充分运用横幅、宣传栏、村内广播、微信群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广大群众宣传相关政策精神,让群众知晓“双替代”的意义和目的,了解这项工作能给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善,从而激发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的积极性。

截止目前,清化镇街道完成“双替代”推广3255户,超额255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