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磨头镇召开村2019年度村级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磨头镇   来源:磨头镇    时间:2020-01-19   浏览: 人次

1月17日下午,磨头镇召开2019年度述村级述职评议大会,镇党镇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共80余人参加会议。

34个村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围绕党建工作、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村集体经济发展、三清理一规范各项重点及亮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分别做了述职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讲规矩、重团结、抓队伍,继续抓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自身为民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党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要进一步讲效率、重创新、抓发展,锐意进取、务实重干,提升全镇工作综合水平,推动经济社会良好发展;要进一步讲纪律、重落实、抓民风,用纪律和规矩规范行为、推进工作、改进作风,积极为全镇党员干部树好榜样、当好表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