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孝敬镇召开非法占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
】作者:孝敬镇   来源:孝敬镇    时间:2018-11-26   浏览: 人次

11月26日,孝敬镇召开了非法占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村支部书记、相关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孝敬镇当前非法占地和违法建筑的实际形势,明确了下一阶段整治范围、整治重点,治理方法、实施步骤,以及时间节点和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集中时间,按要求完成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当前非法占地和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形势严峻,相关责任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执行上再强化。认清形势,集中时间,细化分工,真抓实干。三是措施上再给力。扎实做好摸底、宣传工作,干部带头,统一标准,协调各方关系,调动一切力量,坚决将这项工作落实好、推进好、完成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