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鸿昌街道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鸿昌街道   来源:鸿昌街道    时间:2021-11-29   浏览: 人次

一是齐抓共管,做好服务。召开“万人助万企”座谈会和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向辖区企业家和党员干部传达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采取书记、主任双组长负责制,分包领导和各部门成员协同联动,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

二是精准发力,找准症结。树立需求导向,直击企业堵点、痛点、难点,深入分包企业实地调研,及时发现企业面临的问题,建立一企一档帮扶档案,形成动态化、常态化助企长效机制,确保帮扶“疗效”。

三是跟踪问效,落实到位。建立分管副主任为队长,经济办工作人员参与的助企服务队,统一调度,为各企业提供精准帮扶。同时,不定期开展问题专项督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通过精简规范行政审批、细化完善政策体系、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等手段,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