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鸿昌街道贯彻落实全县第一季度工业项目集中观摩暨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作者:鸿昌街道   来源:鸿昌街道    时间:2019-05-23   浏览: 人次

5月17日,全县第一季工业项目集中观摩暨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后,鸿昌街道当即召开了班子会传达大会精神,谋划街道工业高质量发展下步工作,坚持“工业强基、项目为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大会精神。

一是切实执行招商引资新机制。继续立足全员抓线索和领导外出招商机制,街道主要领导要把1/3的时间用在招商引资上,班子成员每人要至少提供2条有价值线索,各部门、各村街要至少提供1或2条有价值的线索。同时招商引资也被列为街道九大提升工作之一,每周召开班子扩大会进行进度汇报与点评。目前,街道已收集各类项目线索14条,正在对接6个,达成意向4个,签约项目3个。投资5.1亿元的宏源车轮生产线项目要求当年进地、当年投产、当年税收。

二是开展闲置土地盘活工作。把盘活闲置土地作为今年的重要任务,提高资源利用率,利用存量吸引增量,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经过多年努力与多方洽谈,西庄原规划建设安置楼11幢、建筑面积85300平方米的烂尾项目已经成功盘活,项目已由焦作泽鑫置业有限公司接手,现有三栋楼已封顶,其它正在施工,鸿昌街道将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与保障,努力保证今年12月底前达到入住标准。二街商贸城项目因故搁置,被街道确定为今年重点盘活项目,经过招商引资、多方洽谈,目前已有投资方初步表示投资兴趣,相关细节正在商谈。

三是强化项目建设。目前,投资5.1亿元的宏源精工车轮项目已经完成进地,鸿昌街道将加紧协调服务,帮助企业投产,实现“当年进地、当年投产、当年税收”的总体规划。继花间巷、怀清坊之后,鸿昌街道将打造鄈城邑古镇项目作为今年重点目标,力求形成鄈城邑系列经济集群,目前已有多家意向投资商前来洽商。此外,鸿昌街道计划今年完成2300亩北部山区生态旅游项目的对外招商和澡巾产业园项目二期已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加街道经济实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