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被确定为市级“乡村振兴示范乡(镇)”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19-04-12   浏览: 人次

近日,清化镇街道被确定为市级“乡村振兴示范乡(镇)”,全市共11家,我县仅此一家。党中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清化镇街道积极行动,注重统筹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之间的衔接,把提升产业、美化环境、培育文化、挖掘人才、强化组织建设作为重要抓手,把政策扶持、群众支持、科技相持作为重要保障,探索推进乡村振兴,初步实现了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探索从根本上解决“三农”问题,保证了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下一步,清化镇街道将把实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工作同步谋划,有机结合,对照乡村振兴中的“五大振兴”,找好结合点、打好组合拳、画好同心圆,统筹安排、协同推进,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互促共进、深度融合,久久为功,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持续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