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金城乡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活动
】作者:金城乡   来源:金城乡    时间:2019-08-19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活动成果,8月16日,金城乡再次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活动推进会,对前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活动中后阶段重点任务再做强调。

一是绷紧思想之弦。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村三委干部绷紧思想上的弦,认清本次活动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贯彻乡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实施生产、度汛、消防等安全专项行动。二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在之前全面排查基础上,对公共娱乐场所、养老机构、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再次排查,对没有覆盖到的区域、容易忽视的死角深入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立行立改,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切实保障群众人生财产安全。三是维安人员布防到位。各村建立“维护安全”队伍,将安全网格员、平安守望岗志愿者、防汛队伍等人员力量统筹协调,确保不同时段、所有区域都有维安人员布防,维安人员不仅要在自己岗位上恪尽职守,更要互相补位、互相呼应,织出一张密不透风的安全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