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磨头镇认真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磨头镇   来源:磨头镇    时间:2019-10-17   浏览: 人次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实行领导包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真正形成上下联动、各司其职的责任落实体系,为此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宣传等多种形式,宣传文明卫生知识,提高了群众维护环境的自觉性,宣传爱护环境,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环境卫生意识,为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三是强化环境整治,确保行动到位。以村道路为重点,各村严格按照标准,对公路沿线及村道路环境卫生、边沟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确保道路两边无可视垃圾、边沟无堵塞,确保农村环境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