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做细做实防汛备汛工作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22-06-30   浏览: 人次

目前已进入防汛期,清化镇街道严阵以待,全面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防汛演练。先后在南关村、南朱营村、北朱营村进行了三次实战化防汛拉练,以模拟真实场景为主色调,组建防汛突击队,分成医疗救护组、疏散转移组、后勤保障组、低洼排涝组、抢险封堵组等5个组,细化任务、分工,做到抢险有序开展。

二是河道排查。对辖区运粮河、勒马河、幸福河、干河、蒲河和沙河等6条排涝河道进行河底清淤、堤岸加固,每天派专人对河道进行巡查,确保河道畅通。备足沙袋、铁锹等防汛物资。

三是园区排险。加大对5个产业园区排涝设施的完善,南朱营村、北朱营村、太子庄村、砖井村、王庄村再次对产业园区疏通河道、建排水渠,确保汛期产业大棚能安全排水,全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