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孝敬镇认真开展农村环境突出问题排查工作
】作者:孝敬镇   来源:孝敬镇    时间:2018-10-10   浏览: 人次

一是统筹协调,全面推进。成立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标语等,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并召开村环境突出问题排查工作会,要求各村及时开展辖区内环境突出问题排查,营造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三是紧盯重点,全力排查。紧紧围绕全镇范围内的“小散乱污”企业、农村生活垃圾处置、农业生产污染等环保问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四是扎实推进,抓好整改。对排查出的环境问题,进行分类整治,对能马上整改的立即整改,容易整改的限期整改;短期内整改不了的,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全力推进整改。同时,对已经整改的问题,不定期开展督查,确保问题不反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