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鸿昌街道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深化“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
】作者:鸿昌街道   来源:鸿昌街道    时间:2019-05-21   浏览: 人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深化“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领导小组,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纪工委书记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组员。采取一组多室的方式,分别成立了专项活动办公室,抓好相应分管领域的活动开展。

二是加强宣传动员。5月18日,鸿昌街道召开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深化“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动员会,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街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县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深化“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继续发扬“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拼搏精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盯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各个方面的典型表现,持续努力、久久为功,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的成果。

三是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为了确保街道制定的方案责任清晰、具体有效,按照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的原则,街道各部门根据自身承担责任分别拿出方案意见,并充分听取各村街的意见建议,最终由街道统一梳理,拿出草案,经过会议研究,最终确定了整改方案。

四是严格督导检查。由街道纪工委牵头,采用巡查监督、明察暗访等方式,明确督查重点,创新督查方式,及时有效的进行全方位督导。建立督导工作台账,逐项分解、逐件落实,紧盯不落实、落不实的人和事跟踪问效,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确保街道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