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三个强化”扎实开展“平安清化”建设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6-06-27   浏览: 人次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工作。定期召开召开社会稳定形势分析会,专题研究和分析社会治安形势,每周总结经验和亮点,辖区共设置60条平安建设墙体宣传标语,建设1个大型固定宣传牌,打造2条大型喷绘长廊,3条平安建设示范街。

二是强化法律服务进基层,做好从六五普法向七五普法的过度,组织包村干部、村两委、平安志愿者进村入户,挨家挨户发放或张贴,不漏一村、不漏一户,强化全民防骗、防盗、防火意识,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彩页3000余份。

三是强化公共场所无线上网安全管控工作,落实安全技术保护措施,在23个村街搭建无线WIFI安全管控系统前端建设;建立“平安清化”微信公众号,积极向广大群众推送与平安建设有关的信息;联合信访、司法等部门定期检查村街台账,督促更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