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多举措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6-09-23   浏览: 人次

一是召开由机关干部、村街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和报账员参加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同时由司法所长讲解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典型案例,达到警示教育目的。

二是组织各村街两委干部、报账员到五街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撰写心得体会,从心理上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三是组织纪检、司法、财政所等部门联合对23个村街报账员开展业务培训,讲解报账流程、规范报账细则、明确报账注意事项,提高报账员业务水平。

四是由组织、纪检、司法、财政等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每季度进村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至目前,共撰写心得体会100余篇,23个村街全部督导完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