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孝敬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孝敬镇   来源:孝敬镇    时间:2019-08-16   浏览: 人次

近日,孝敬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县委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并就孝敬镇全体镇村干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对此次主题教育,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层层传递文件精神,各村要召开村委动员会,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认真研究讨论完成“五查五找”台账;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三是要认真贯彻上级对此次主题教育的要求,要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第一要务落细落实,认真学、深调研、查问题、真整改。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到实处,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三大攻坚”及改厕工作,从而帮助孝敬镇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