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孝敬镇召开“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会
】作者:孝敬镇   来源:孝敬镇    时间:2020-07-11   浏览: 人次

7月9日,孝敬镇召开“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会,各镇直单位负责人、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县“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迅速掀起集中学习热潮,对标先进找差距,补齐短板谋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湖州、晋江践行新思想的具体举措,发扬“敢拼一定赢”的工作精神,在全镇掀起争先创优、比拼赶超的工作热潮,养成事事争先进,项项夺第一的工作作风。二要学习湖州、晋江“不坐等靠要、不守株待兔、不坐享其成”的创新精神,破除“小富即安、小进则满”“思维固化、因循守旧”等思想藩篱,借助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建设名单的重大机遇,完善产业链建设,壮大农业主导产业,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学习湖州、晋江“不让企业家受委屈、不让创业者受难为、不让同行者受排挤”的服务精神,打造服务型政府,营造高效率、优服务的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让优质企业进的来,留得住,发展好,增加全镇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会后,各村及时召开村三委会议,组织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工作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