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柏山镇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作者:柏山镇   来源:柏山镇    时间:2019-05-14   浏览: 人次

一是健全组织保障,制定行动方案。班子成员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专题会议,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副组长,各班子成员为组员的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具体的行动方案。

二是任务具体到人,及时更新台账。镇域各村环境整治任务压实到各村包村干部,并制定了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台账,内容涉及“污水横流”、“乱堆乱放”、“旧宅改造”、“垃圾清理”、“改厕”五个方面,每周对台账进行更新,确保工作有进度。

三是加强工作督导,坚持每周通报。确定每周四为工作检查日,挑选2-3个村进行工作检查,旨在提出工作意见,督促工作进度。

截至目前,集中整治行动已出动104人次,车辆30余辆次,整治面积960平方米,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