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三举措积极应对寒潮大风天气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21-11-29   浏览: 人次

进入冬季以来,寒潮、大风等恶劣天气逐渐增多,为保障辖区居民生产生活安全,清化镇街道快速行动,积极应对气象预警,全力应对寒潮大风天气。

一是强化部署安排。召开紧急会议,进一步加强领导,及时把防御大风和寒潮天气工作部署落实到村街社区一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进一步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各村街社区对受寒潮、大风、雨雪等天气影响较大区域和企业开展指导与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坚决及时整改,严防由灾害天气引发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三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保证信息畅通。确保在发生事故险情时,能第一时间进行处置,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并及时准确地向相关部门上报,做到反应迅速、处置有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