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孝敬镇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效明显
】作者:孝敬镇   来源:孝敬镇    时间:2018-11-22   浏览: 人次

自“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孝敬镇严格按照“为孝敬人民行方便,为博爱交通做贡献”的工作要求,一是与相关部门紧密结合,先后召开5次创建工作推进会,3次现场会,班子成员不间断实地督促指导。二是组织镇村干部到示范区、修武、武陟等地外出学习,对标先进,开阔眼界。三是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下大力气整治沿路环境卫生,并不断延伸工作范围,累计出动大型机械60余辆,人力700多人次,共拆除残墙断壁120余处,备运土方7000多立方,修整路肩25公里,清运垃圾6000多立方,完成墙体粉刷20000多平方米。四是开展冬季植树活动,共栽植各类苗木15000余株,人居环境改善明显。“四好农村路”闪秦路沁河带状公园已成为集休闲、旅游、健身、摄影为一体的特色观光带,不仅改善了博爱南部人居环境,对我县发展全域旅游,建设美丽乡村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步,孝敬镇将继续以“四好农村路”创建为契机,打造孝敬镇的“一带一路一文化”(围绕沁河带状公园建设,发展沁河观光旅游;深挖高九路两侧现代农业、设施农业优势,打造高效农业发展路;大力弘扬孝敬文化,讲好孝敬故事),为我县“打造郑州都市区重要功能板块”和“一城五县”建设贡献孝敬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