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鸿昌街道召开“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会
】作者:鸿昌街道   来源:鸿昌街道    时间:2020-07-08   浏览: 人次

7月8日上午,鸿昌街道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学习湖州晋江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一要有找目标、补短板、学先进、促转型的思想觉悟;二要有敢想敢拼,勇立潮头的超前理念,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三要有担当有为的服务态度,时刻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态度;四要有解放思想的意识;五要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学湖州晋江,要解放思想。学习两地敢想、敢拼、进取的精神,将两地的超前理念、创新意识融入到街道各项工作发展当中。二是学湖州晋江,要找准差距。学习两地的先进经验,找目标,补短板,要有担当有为的服务态度。三是学湖州晋江,要结合鸿昌实际。要充分利用区域、地理位置环境等优势,对现有的资源再深入挖掘,促进高质量发展,以“实干争亮”的鸿昌精神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