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金城乡多举措推动政务服务“一次办妥”办件工作
】作者:金城乡   来源:金城乡    时间:2018-08-09   浏览: 人次

一是高度重视。金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政务服务“一次办妥”办件工作。由乡党政办牵头,结合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将本乡电子政务服务平台中的事项列表一一核对,完善金城乡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建立各项规章制度,同时明确乡村两级便民服务代办人员。

二是加强培训。安排专人参加县里组织的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培训会,并对各村代办人员开展培训,下发《金城乡电子政务服务平台村级工作操作手册》,确保电子政务服务“一次办妥”工作在乡村两级顺利开展。

三是强化监管。乡党政办负责监督管理平台使用,并对各业务部门、各村电子政务办件情况定期进行统计、通报,确保抓好电子政务服务“一次办妥”工作,切实让群众得到实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