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扎实开展计生优质服务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6-09-21   浏览: 人次

一是开展普法活动,注重法规和政策培训,依托广播、宣传传单等阵地和载体向群众宣讲计生政策、办事程序、服务承诺等,利用办事处、村政务公开栏,对计生政策进行长期公开,既提高了群众的计生知识知晓率,又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

二是规范便民服务管理,公开服务项目、办事程序、技术服务项目免费标准、承诺服务内容、便民服务电话等。进一步完善人口计生行政执法责任制,不断增强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有关事项执法,规范行政能力,做到依法开展计生服务工作。

三是优质服务均等化。针对全面二孩、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等,大力推行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全面落实计生各项奖扶政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