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多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20-07-10   浏览: 人次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明确一名班子成员为专职领导,形成党政领导“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部共同抓的工作格局。二是主动出击,寻求突破。多次前往宁波、南通等东部沿海发达地区推介我县的生态资源,以商招商,洽谈招商项目。收集整理本乡在外贤人能士档案,积极与在外务工经商人员取得联系,以乡招商,寻求有价值的招商信息。三是创新方法,整合资源。重点盘活了赛尔公司闲置资源,引入河南焦利物贸智慧云仓项目,整合工业物流资源,促使重点利税项目快速落地。牵头成立了博爱县道路运输业协会,将其打造成服务全县的运输平台,统一承揽县域内外运输业务,整合运输资源,保障税收不外流。

截至5月份,完成项目入库投资额9.35亿元,占比37.4%,排名全县第二。截至6月底,清化财政收入累计完成2563万,9个乡镇(街道)总量第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