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召开“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20-07-11   浏览: 人次

7月9日下午,清化镇街道召开“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街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和驻村第一书记参会。

会上,观看了焦作市“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纪录片,下发了《清化镇街道“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工作方案》,部分单位和村街进行了发言,会议指出: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促进高质量发展。学习湖州晋江始终把基层党建贯穿于乡村振兴全过程的做法,坚持以党建为统领。要继续以“三强五带”党建工作法为抓手,深入开展“五抓五促五提升”活动,持续坚持“六必到、六必帮”和“周六议事”制度,科学实施“支部联建、强弱帮带”工程,探索推行“一联三制”网格工作法,真正发挥基层党支部在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坚持服务导向,促进高质量发展。“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集中反映了湖州晋江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勤于服务、善于服务的作风。在政策优惠、硬件设施相同的条件下,完善的软件服务将是促进招商引资、发展实体经济的关键,也是学得会、用得好的措施。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家为大”的理念,依据《博爱县企业投资服务指南》,进一步完善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工作机制,强化执行“保姆式”服务,努力解决“围墙外所有的事”,全力将清化打造成招商引资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沃土。

三是坚持因地制宜,促进高质量发展。任何理论和经验,都必须与本地实际相结合,才能发挥最大效用。一要重点围绕“牛肉深加工和以车零部件为主的装备制造业”招商引资、延链补链强链,促进主导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二要充分发挥位于主城区的优势,努力推动商业地产开发、老旧小区改造升级等城市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三要利用南部村街的土地、种植传统等优势,进一步打造以南朱营、太子庄为中心的高效农业园区,发展纬三路沿线休闲观光农业,做好优质农产品基地和品牌建设工作,实现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