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磨头镇“三加强”严禁触碰夏季安全生产“红线”
】作者:磨头镇   来源:磨头镇    时间:2016-05-26   浏览: 人次

一是加强安全责任。按照“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的目标,健全安全生产工作格局,明确镇主要领导、各村、各企业的负责人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层层负责,具体落实,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和监管机制。

二是加强宣传氛围。通过横幅、标语、村内广播、宣传栏、短信平台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防火、防雷、防汛、防暑等安全知识,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和防范意识。

三是加强整改力度。组织群众开展夏季用火用电、防雷、防暑等安全生产大检查,在企业内部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自查自改活动,规范作业程序;对检查出的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

至目前,此项安全生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