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寨豁乡三强化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作者:寨豁乡   来源:寨豁乡    时间:2022-01-20   浏览: 人次

一是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下发《寨豁乡2022年春节期间禁燃禁放工作方案》,按照禁燃禁放乡、村、组三级网格化管理机制,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下发《寨豁乡关于全域禁售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并通过村广播、横幅、微信工作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营造人人知晓、个个参与的浓厚氛围。三是强化摸排,管控源头。组织人员深入经营门店、闲置房屋等场所进行排查,从根本上消除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现象。截至目前,该乡共出动车辆3台次,出动人员100余人次,共排查超市门店5个,未发现储存烟花爆竹的情况和烟花爆竹燃放的现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