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鸿昌街道:小区党建治理 我来建言献策
】作者:鸿昌街道   来源:鸿昌街道    时间:2020-03-30   浏览: 人次

3月25日,鸿昌街道九街党支部召集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我为小区治理和支部建设献一策”活动。九街辖区内有十余个家属楼院及小区,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之前近一半的楼院、小区都处于“三无”状态,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临时党支部和居民议事会相继成立,越来越多的党员不仅在防疫工作中尽职尽责,更在小区治理和支部建设中建言献策。

特殊时期的主题党日活动成为了鸿昌街道党员交流意见的平台,党员们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这个关键时期,党建工作不能断,主题党日活动不能减,工作推进不能停。会上党员代表们集中讨论了小区自治的收费标准、安装感应门禁的相关意见以及对居住在本小区流动人员的管理办法。

中山小区居民议事会在鸿昌街道会议室召开了社区第一次“周六工作例会”。会议确定了议事会的议事流程,由各小区议事会收集居民意见,集中讨论,然后将结果在小区内公示,如有异议则进行二次讨论。今后,在职党员将带头每月回社区报到,主动融入亮身份,示范引领亮承诺,志愿服务亮真情,努力为社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