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开展流动摊贩和食品黑作坊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20-11-20   浏览: 人次

近日,清化镇街道抽调机关和村街精干工作人员20名,协同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城管局成立联合执法队,开展流动摊贩和食品黑作坊专项整治行动。一是宣传引导规范经营。加大重点位置宣传引导,宣传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法律法规,教育引导相关责任人树立食品安全和规范经营意识。二是全时段监督巡查。针对流动摊贩和食品黑作坊与执法人员“打游击”的现象,联合执法队实行“错时执法”,合理延长夜间执法时间,采取错时上岗的方式,保证巡查不留空档,通过合理分配执法力量确保薄弱时段执法管理不断档。三是加大整治处罚力度。对不按要求营业的流动摊贩和无牌无证的食品黑作坊,联合执法队将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对拒不整改的摊贩作坊坚决依法予以取缔,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食品安全。目前已下达整改通知书45张,依法取缔食品黑作坊3个,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