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金城乡:履新百日践使命 精心谋划开新局
】作者:金城乡   来源:金城乡    时间:2021-05-06   浏览: 人次

为认真总结换届以来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切实提高履职尽责、引领群众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充分发挥在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形成“学思践悟 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近日,金城乡举办了新一任党组织书记履新百日“双晒双评”述职评议会,该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计110人参加。

述职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对各村党建、空心村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六个方面的暗访纪录片,让与会人员了解了各村履新百日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在述职过程中,各村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任职履职承诺开展情况,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信访积案化解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本村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和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此次述职评议会采取“乡评村”与“村互评”两种方式,最终评选出了履新百日“双晒双评”明星村1个、优秀村2个、进步村6个。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要在深入学习中认清机遇和挑战,扛劳政治责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