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磨头镇三举措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磨头镇   来源:磨头镇    时间:2019-05-14   浏览: 人次

一是高度重视。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传达省、市、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人居环境整治有关工作安排。并要求各村召开环境整治工作动员会,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任务进行量化分解。

二是强化宣传。利用会议、广播、横幅、微信群等方式宣传改善人居环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人人参与、家家行动、户户受益”的良好氛围。

三是狠抓落实。一是规范管理。联合有关部门对辖区商贩摆摊点、超市门前、各村主干道车辆乱停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对违规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劝说和处理;二是开展整治。组织各村重点清理村庄道路、街道两旁柴草、杂物乱堆乱放现象,做到及时清运、集中处理,彻底改变垃圾随处乱扔、随处可见的现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