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19-06-14   浏览: 人次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人人关心、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清化镇街道未雨绸缪、防微杜渐,于6月13日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一是定点宣传,在我县主干道之一的滨河路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二是重点宣传,深入安全生产重点企业、工地、河道隐患点等场所共计22处,宣传安全知识,指出安全隐患并要求当场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明确要求限时整改。三是入户宣传,组织包村干部、村街干部、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发放安全资料,普及安全知识。目前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0余份,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二十余处,达到了预期宣传目的,有力地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