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孝敬镇“八项”排查确保群众平安欢度“双节”
】作者:孝敬镇   来源:孝敬镇    时间:2020-09-25   浏览: 人次

一是对辖内工贸重点领域的25家企业进行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并及时进行整改。二是对各村消防通道、贫困群众家庭用煤、用电、超市、危旧房屋、建筑施工、乡村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整改有困难的情况及时上报。三是对全镇农机作业进行安全排查,同时对农机作业手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四是对校园安全进行排查。五是配合县交通、住建部门,对农村居民住房进行安全排查,对广大运输户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六是对辖内所有饭店、学校、幼儿园等进行专项食品安全大检查,确保食品安全。七是对辖内输电线路进行排查,重点排查生产用电及村内高压线路。八是对机关内部用电线路、伙房用气情况开展一次排查,为职工开展一次消防培训和道路安全培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