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孝敬镇开展市场规范管理行动
】作者:孝敬镇   来源:孝敬镇    时间:2020-03-31   浏览: 人次

为规范镇区市场经营秩序,提高城镇品位,打造宜居城镇环境,3月31日,孝敬镇对镇区市场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和乱摆乱放车辆进行清理整治。

一是要求所有固定商店外不准私搭乱建,不许设立路边可移动广告牌,商品摆放不得超过路边排水沟,自觉规范顾客车辆摆放;二是在北水屯村丁字口至卫生院门口路段,要求所有流动商户摊位一律退至路边排水沟以外;三是要求博王路两旁所有流动商户摊位一律退至距柏油路面一米以外区域;四是要求所有商户自觉收集经营所产生的垃圾,倒入垃圾桶内;五是要求营运车辆不得长时间停放在主要道路路旁、拐角处,不得影响其他车辆安全行驶。

通过本次集中规范管理行动,使市场四周环境整洁,经营行为规范,市场形象大为改观。即日起,孝敬镇将会同有关部门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努力为全镇群众创造一个整洁、舒适、有序的购销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