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磨头镇重拳出击严厉整顿机关作风建设     
】作者:磨头镇   来源:磨头镇    时间:2016-06-29   浏览: 人次

一是“严带头”。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惯例》,领导干部在各项工作中要率先垂范,要求大家学深悟透,自觉设置纪律和规矩防火墙,力争打赢“不作为、乱作为”整治攻坚战。

二是“明职责”。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形成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进一步优化程序主动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对未能及时办理的业务,要及时告知,做到群众理解和满意,把机关建设成“优质、高效、规范、便民”的文明机关。

三是“强教育”。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正反典型人物案例、廉政纪录片等,撰写学习笔记,交流学习心得,坚决克服“官本位”和“高高在上”的思想,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队伍防腐拒变能力。加强对机关作风建设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改进工作作风。

四是“高效率”。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工作环节改起,从群众最关心的利益做起,彻底消除工作不主动、责任不落实、效率低下等不良风气,并建立严格责任追究制,具体到人,把责任落实到实处。

五是“终考核”。将作风建设纳入年终目标考核,镇纪委将对机关纪律和工作作风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每月月底通报检查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