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柏山村文化合作社成为乡村振兴的“新亮点”
】作者:柏山镇   来源:柏山镇    时间:2022-01-21   浏览: 人次

近日,柏山镇柏山村乡村文化合作社成立,该社是我县挂牌成立的第一家乡村文化合作社,目前已有非遗传承、红色旅游、酒器文化、宗祠文化、戏曲文化、文艺表演、书画文化等7个分社,发展文化志愿者400多名,有力助推了乡村文化振兴。

据了解,柏山村乡村文化合作社是在各级文化行政管理部门的指导下,以辖区及周边非遗传承人、艺人和爱好者、业余文化艺术人才、文化能人为主力,自发组织成立,自愿结合管理的互助性组织。接下来,柏山村文化合作社将结合村文化特色、村情以及群众文化需求,开展文化交流、文化旅游、文艺演出等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同时将组织合作社成员互帮互学、辅导和培训本村文艺骨干和文艺爱好者、与其他村文化队伍合作交流等,进一步提升农村基层文艺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