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柏山镇积极部署冬季火灾防控工作
】作者:柏山镇   来源:柏山镇    时间:2020-11-23   浏览: 人次

冬季是火灾发生的高峰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灾减灾能力,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3日上午,柏山镇召开冬季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下发了“柏山镇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提前预防,筑牢安全“防火墙”,确保无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一是要周密部署。加强对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将火灾防控工作纳入冬季应急管理一同安排、一同部署。二是要落实责任。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要节点,发动各方力量群策群力、群防群治,抓牢做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是要统筹联动。整合资源,拓展火灾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各司其职、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全面开展清理摸排和宣传引导,共同督促整改火灾隐患,确保冬季火灾防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