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孝敬镇三项举措打击非法采砂活动
】作者:孝敬镇   来源:孝敬镇    时间:2019-06-14   浏览: 人次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召开会议、张贴标语、播放广播、设置LED显示屏等方式,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做到打击无证非法采砂工作家喻户晓,营造出打击非法违法采矿采砂行为的浓厚氛围。普及非法开采行为的危害,提高人民群众保护自然资源的意识,引导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非法开采资源的行为,保持对非法采沙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常态化。

二是搞好巡查,健全机制。采用日常巡查和夜间突击相结合的方式,把握关键、精准发力,对全镇范围内所有非法采砂行为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无遗漏、无死角。同时,还建立了打击非法采砂长效机制,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密配合,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执法,狠抓落实,实现“三个零”的目标。

三是细化分工,责任到位。开展自查自纠,定点、定人、定责,细化分工,明确任务,责任明确到位,明确牵头领导、分管领导及具体责任人,进一步夯实各级责任,从严追责,确保打击非法采砂的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