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孝敬镇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孝敬镇   来源:孝敬镇    时间:2019-12-06   浏览: 人次

11月5日下午,孝敬镇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孝敬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开创性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二是要把宣传制度理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群众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持文化自信、理论自信,自觉强化制度意识,切实将中央各项部署在基层落到实处。三是要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坚持以政策落实、产业帮扶、项目建设为重点,强化帮扶成效,巩固扶贫成果,带领全镇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