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扎实开展“散乱污”整治专项行动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24-03-27   浏览: 人次

为持续改善辖区生态环境质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环境权益。近日,清化街道扎实开展“散乱污”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一是多渠道宣传,营造氛围到位。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加大对“散乱污”排查工作的宣传力度,同时畅通环保举报渠道,充分发动群众广泛参与整治行动,营造群众治污良好氛围。

二是加强排查,确保整改到位。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与各村街社区联动,在辖区进行走访排查,确保辖区全覆盖,不留死角。

三是形成机制,提升整改成效。此次行动以开展“散乱污”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不断完善街道、社区网格化制度,加强企业排查整治长效监管机制,坚决杜绝“散乱污”死灰复燃。

下一步,清化街道将持续推进“散乱污”排查整治行动,不断巩固整治成果,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际成效,守护好街道美好家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