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柏山镇将每周四确定为机关人员学习日
】作者:柏山镇   来源:柏山镇    时间:2019-05-17   浏览: 人次

为提高机关人员工作水平,强化全镇各部门工作联系,柏山镇将每周四确定为机关人员学习日。一是强化活动组织。明确纪检书记为学习日的负责人,组织每周四的学习活动,党政办负责做好学习人员的考勤情况,各部门科室负责准备好党日的学习内容,每周由一个部门讲解本部门相关业务知识。二是明确学习内容。要求学习的必须是与工作息息相关的、最新的、能切实让学习人员提高的内容,杜绝脱离工作实际、空泛的、形式的、无意义的空谈,确保每次学习有价值、有效果。三是加强学习督查。办公室每周都会记录学习人员的出勤情况,不定期抽查学习笔记,定期组织学习效果的测评,出勤情况和学习效果直接与年底考核挂钩。集中学习一方面是为了机关工作能更好开展,另一方面也是对机关人员的负责,着实让每个人都有所提高。柏山镇将坚持好这个学习机制,同时也会探索更多的学习办法,努力打造出人人都爱学的良好氛围和人人都提高的良好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