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许良镇开展电焊技能培训
】作者:许良镇   来源:许良镇    时间:2019-05-15   浏览: 人次

近日,由许良镇与焦作市兴安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免费焊工技能培训在许良镇政府开班,全镇75名无证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为了办好本次培训班,许良镇工作人员多次深入相关企业进行宣传、调研,了解企业的无证员工数量及培训需求,得到了企业主和无证员工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为了确保培训质量,培训中,老师采用“理论+实训操作”的方式进行,以电焊工、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为主要内容。培训结束后,培训方还将邀请职业鉴定中心,对每位学员的技术本领进行鉴定,鉴定合格者将取得国家认可的技能证书。下一步,许良镇还将根据该镇实际和村民就业意愿,因地制宜开展多种就业培训,切实增强村民就业本领,缓解农村劳动力就业难问题,助力村民获得更多增收致富渠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